主营产品[更多]
贝贝旺
淘宝开店必备工具
淘词名家
淘宝宝贝标题优化工具
叮当评价(原小红花)
自动评价助手
关于我们
公司简介
我们的发展历程

电话:400-032-5580
邮箱:mail@baofan.org
找伙伴
首页>找伙伴
加入宝凡
宝凡,2010年6月1日成立,秉承“帮助更多人实现价值”的使命而创立,践行着推己及人兼爱天下的价值理念,是一个有爱的团队。工作的价值,除了给客户回报外,更应该回报的是工作的参与者,团队成员本身。因此,我们把“快乐工作”融入到我们目标中,团队成员在这里,收获的不仅仅是薪金,更应该获得的是满满的友情、健康的身体,年轻的心态,快乐的生活……

如果你寻找这样的快乐,请加入我们。
ASP.NET 开发人员
具备ASP.NET的开发能力
能独立负责完成交付的开发内容
具备乐观 、积极的工作心态
ASP.NET 辅助开发人员
有ASP.NET程序语言基础,能编写简单程序
需具备谦虚的学习态度、积极的工作心态

请有意加入我们或者了解具体情况的可 发邮件到 ltw@baofan.org  致电或 13531189212 咨询
宝凡福利
实行大小周工作制,每天工作时间7小时。
购买养老、生育、工伤、失业、医疗保险。 补充商业意外保险。 各类带薪假期,除了常规的婚假、丧假、年假、产假等带薪假期外,我们还有孕检假(男同胞也有哦)、育儿假、哺乳假等特别带薪假期哦。
每周公司组织各类文体活动,锻炼身心。
每年组织多次集体活动或旅游项目。
Baofan ©2010-2017 Copyright  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200454号  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071号